双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信息公开指南

发布时间:2024-02-02 13:44:46.0

为贯彻落实依法行政的基本要求,更好地开展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获取、查阅民政信息,依法保障其知情权,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双鸭山市政府信息公开实施细则》,特编制本《指南》。

我局将在职责范围内,负责主动公开政策法规、部门政策、业务工作、综合信息等。

1.公开范围

双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向社会免费公开信息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登录双鸭山市政府网站查看。

2.公开形式

对于主动公开信息,双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通过政府网站(www.shuangyashan.gov.cn)、电子信息屏、新闻发布会以及报刊、广播、电视等便于公众知晓的方式公开。

3.公开时限

自该政府信息形成或者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予以公开。法律、法规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4.政府信息公开的程序

本机关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局秘书科。

办公地址:双鸭山市尖山区铁西路中段安全大厦

邮政编码:155100

公开电话:0469-2606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