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市2020年度宝清县高标准农田(债券资金)、岭东区(结余资金)拟批复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26 16:33:11.0


根据高标准农田建设有关规定,双鸭山市农业农村局委托哈尔滨北极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为我市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项目扩大初步设计评审单位,宝清县东升富晒高标准农田项目(债券资金)扩大初步设计、岭东区寒地温室热带水果种植基地配套项目(结余资金)扩大初步设计已参评并通过项目评审。结合省下达我市的建设任务及结余资金使用安排,现就我市宝清县(债券资金)、岭东区(结余资金)拟批复项目相关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0月26日至2020年10月30日。公示期如有异议,请向双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反映。

联系电话:0469-8856078

附件:双鸭山市2020年度宝清县高标准农田(债券资金)、岭东区(结余资金)拟批复项目公示


 

 

               双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0月26日




双鸭山市2020年度宝清县高标准农田(债券资金)、岭东区(结余资金)拟批复项目公示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计划投资(万元)

备注

总投资

其中中省资金

县级配套

自筹资金

1

2020年宝清县东升富硒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债券资金)

宝清县尖山子乡6个村,万金山乡1个村,种畜场的一、二分场。


宝清县农田建设发展中心

2764


2764



在2020年宝清县东升富硒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区内,使用债券资金提高建设标准和补充建设内容。

2

岭东区寒地温室热带水果种植基地配套项目(结余资金)

岭东区

双鸭山市岭东区润泽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390

134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