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收听收看全省二○二○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视频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3 14:31:55.0

12月1日,全省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视频推进会议召开。

省政府副秘书长韩库出席并作动员部署讲话,省扶贫办主任崔培元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各市(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今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的重大意义,切实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全力以赴迎接大考。要按照考核工作方案和考核规程的具体要求,在有限的时间内全面梳理本部门五年来落实脱贫工作的责任、政策、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要高标准及时提供国家考核组需要的各种情况、数据和资料,全面总结行业部门脱贫攻坚战役以来的典型和成果;要树立全省一盘棋思想,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对行业部门、乡镇的统筹指导,以最高的工作标准、最严的工作措施、最硬的工作作风,对接好、配合好、保障好成效考核的相关工作;要重点关注问题整改工作,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扛起责任,确保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会上,省扶贫办就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有关工作进行了培训辅导。

市委常委、副市长冯海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