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21年2月)

发布时间:2021-03-08 09:33:10.0

   

 

2月

 

2月1日  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第58次全体会议召开,市长郑大光主持会议,副市长魏丙新、姜涛、孙宇、张传林参加会议。

2月2日  市长郑大光深入到尖山区、四方台区、宝山区,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市场保供及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郎峰岐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2月3日  副市长张传林带队深入到四达中俄国际贸易中心、必胜客惠丰餐厅、三利农贸市场,检查疫情防控和节日市场物品保供工作。

2月4日  市委十一届一百一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市长郑大光,副市长魏丙新、于学胜出席会议,副市长姜涛、孙宇、张传林列席会议。

2月5日  市长郑大光主持召开2021年第二次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张庆伟书记在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讲话精神,副市长魏丙新、于学胜、姜涛、孙宇,市政府秘书长郎峰岐参加会议,副市长张传林及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同日  市长郑大光主持召开2021年第二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副市长魏丙新、于学胜、姜涛、孙宇、张传林,市政府秘书长郎峰岐出席会议,市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区)、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会议传达贯彻了张庆伟书记在《省纪委监委关于各市(地)贯彻落实1月7日全省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中共黑龙江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及市委十一届113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了节日期间全市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民生保障、市场保供工作汇报,听取了全市冬季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关于市辖区行政区划调整情况的汇报,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双鸭山市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行为实施方案(讨论稿)》。

2月7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双鸭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市长郑大光,副市长魏丙新、于学胜、孙宇、张传林参加会议。

2月8日 双鸭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市长郑大光,副市长魏丙新、于学胜、孙宇、张传林参加会议。

同日  政协双鸭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进入分组讨论环节,市长郑大光参加第三讨论组分组讨论,副市长张传林,市政府秘书长郎峰岐参加讨论。

同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双鸭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市长郑大光,副市长魏丙新、于学胜、张传林出席会议。

2月9日  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安委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长郑大光,副市长魏丙新、于学胜、姜涛、孙宇、张传林,市政府秘书长郎峰岐及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同日  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十四次会议暨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召开,市长郑大光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同日  双鸭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市长郑大光,副市长魏丙新、于学胜、姜涛、孙宇、张传林出席闭幕式。

2月12日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胡昌升来到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以视频连线形式,询问各地市疫情防控情况,向全省各条战线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市长郑大光、副市长孙宇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与胡昌升视频连线。

2月15日  市长郑大光深入到部分社区、村屯、商超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郎峰岐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2月18日  副市长于学胜带队深入到岭东区非煤矿山和市消防救援支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月19日  副市长魏丙新带队深入尖山区人员密集场所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月24日  市委十一届一百一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市长郑大光,副市长魏丙新、于学胜出席会议,副市长姜涛、孙宇、张传林列席会议。

2月25日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举行,市长郑大光、副市长张传林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同日  2021年全市教育和体育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孙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2月26日  市长郑大光主持召开2021年第三次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两会”精神和省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副市长魏丙新、于学胜、孙宇,市政府秘书长郎峰岐参加会议,市政府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县(区)、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2月27日  2021年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郑大光,副市长魏丙新、于学胜、王长泰、姜涛、孙宇、张传林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