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一季度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交流擂台赛

发布时间:2021-06-17 16:31:53.0

6月17日上午,2021年一季度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交流擂台赛视频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一季度全省县域经济发展情况,交流县域经济发展经验做法,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永康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市孙宇副市长出席会议,市农业农村、发改、财政、工信、统计等23个县域经济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各县县域经济领导小组组长、县域办主任、县域经济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等分别在各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上采取“一图一表一评价”的工作机制,分析了2021年一季度全省县域经济发展情况,通报了63个县(市)排序情况,5个市县作了典型发言,2个县作了表态发言。

  王永康指出,2021年一季度,全省县域经济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县域经济取得较快发展,为推动全省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永康强调,要用县域经济发展成绩增信心,把县域经济发展差距看清楚,使县域发展目标更明确,把县域经济发展措施做到位,让县域经济发展活力再增强。全省各市县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大力发展县域经济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的抓主导产业、努力抓招商引资、跟踪推进抓项目达产、持之以恒抓营商环境,千万百计抓好民营经济发展,为全省经济发展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