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市生态环境系统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6 10:46:12.0


7月1日,市生态环境系统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在市生态环境局九楼会议室内,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满怀激动心情收看现场直播,共同见证这一伟大历史时刻,认真聆听代表党和人民发出的时代强音。


在直播结束后,面对鲜红的党旗,预备党员康海龙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一百年,风雨无阻,一百年,辉煌伟业。环保人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勇挑时代重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用心用情练就真本领,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这盛世中华,为祖国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只争朝夕,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