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黑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资金拟支持2021年第三批通过认定高企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2-20 15:06:25.0

按照《黑龙江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资金的通知》(黑财指(产业)〔2021159号)要求,高企培育资金分配标准按照《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原创性科学研究等4项措施的通知》(黑政办规〔20217)执行。黑龙江省2021年第三批备案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在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平台发布公告,我市2家企业入选。现将拟获资金支持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时间20211220日至24日。

公示期间,如对拟获资金支持企业有异议,可向市科技局以书面形式提出,说明理由并提供相关事实证据。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具实名并附联系方式。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客观准确、依据确凿,对匿名或无具体事实根据的举报,不予受理。

业务咨询:产业技术科     4245136

监督电话:政策规划科     4229721

地址:尖山区世纪大道701101

  附件:拟获黑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资金支持2021年第三批通过认定高企名单



                                                         双鸭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220



附件


拟获黑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资金支持

2021年第三批通过认定高企名单


年度

企业名称

2021(第三批)

宝清北大荒米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友谊县德旭农业高科技有限公司